研究比较了青少年两​​种减肥手术后的不良事件

导读 接受袖状胃切除术(一种涉及切除部分胃的减肥手术)的青少年在手术后五年内去急诊室或住院的可能性低于那些将胃分成两部分的青少年根据新的研

接受袖状胃切除术(一种涉及切除部分胃的减肥手术)的青少年在手术后五年内去急诊室或住院的可能性低于那些将胃分成两部分的青少年根据新的研究,通过胃旁路手术的袋子。

密歇根大学的研究人员在JAMA发表的一项分析中发现,两组的并发症、死亡率和随后的手术发生率相似。

所有被研究的患者都有 Medicaid,这是美国 19 岁以下人群最大的医疗保险提供者。

“之前的研究发现,袖状胃切除术和胃旁路术可显着减轻严重肥胖青少年的体重,并降低并发症发生率,”密歇根大学健康中心普通外科住院医师瑞安霍华德医学博士说。

“但这两种程序的比较结果可能有助于为健康保险政策和决策提供信息,但尚未针对受医疗补助保险的青少年进行探索。”

研究人员确定了 1,110 多名患者在 2012 年至 2018 年期间接受了两次减肥手术之一,与 Medicare 覆盖的 95,000 多名同时接受胃旁路手术或袖状胃切除术的患者相比,这个数字相对较小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