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的初级保健糖尿病模型帮助医生达到疾病改善的质量指标

导读 大多数糖尿病患者在初级保健机构接受治疗。然而,初级保健部门面临着巨大的运营、监管和报销压力,以提高糖尿病患者的护理质量。梅奥诊所的

大多数糖尿病患者在初级保健机构接受治疗。然而,初级保健部门面临着巨大的运营、监管和报销压力,以提高糖尿病患者的护理质量。

梅奥诊所的研究人员创建并实施了增强初级保健糖尿病 (EPCD)模型,该模型利用护理团队的护士、药剂师和社会工作者来提高糖尿病护理质量。他们测量了该模型对报告的糖尿病护理质量指标的影响,包括血糖控制、血压、胆固醇、戒烟和阿司匹林使用(也称为 D5)。在 EPCD 实施后,临床医生的实践在满足 D5 的患者中得到了显着改善。

D5 成就的趋势在获得 EPCD 的住院医师实践中没有改变,而在没有获得 EPCD 的工作人员临床实践中恶化。作者得出结论,实施 EPCD 模型与改善糖尿病护理质量有关。

该研究发表在《家庭医学年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