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成为一种日益增长的社会常态

导读 从哲学的角度来看,我们无法接受这样一个世界:有这么多人营养不良,饥肠辘辘,但还有一些人因肥胖而自杀。现在,什罗普郡纽波特哈珀亚当斯

从哲学的角度来看,我们无法接受这样一个世界:有这么多人营养不良,饥肠辘辘,但还有一些人因肥胖而自杀。

现在,什罗普郡纽波特哈珀亚当斯大学食品科学与农业食品供应链管理专业的 L. Manning 和英国伯明翰阿斯顿大学阿斯顿商学院的 J. Kelly 讨论了如何我们可能会在不断发展的规范的背景下定位肥胖的社会责任。该团队在国际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杂志上撰文指出,在过去二十年中,大多数国家/地区的普通人口肥胖发病率显着增加。“事实上,这种情况现在非常普遍,评论员得出结论认为肥胖已经成为常态,不再引起社会谴责,”该团队写道。

由于许多严重健康状况的发生率更高,肥胖伴随着许多发病率和过早死亡的风险增加。政府和监管机构已经研究了个人应该如何对自己的健康负责,但也向食品和饮料制造商施加压力,要求他们承担一些责任,为公民提供更健康的选择。但是,个人和社会责任是否是应对日益严重的危机的适当回应,尤其是尽管超重或肥胖对健康有影响,但越来越被视为正常现象。

暴食和懒惰的概念经常在肥胖的讨论中被提出,但这些与更开明的问题观点不一致,后者着眼于通过一系列社会和经济因素影响个人做出明智选择的能力而产生的脆弱性。关于他们的饮食、运动以及他们体重增加到有问题的程度的倾向。